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山東 > 石老人高爾夫球會
石老人高爾夫球會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石老人高爾夫球會

球場設計師:佐藤謙太郎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青島位於山東半島的東南端,她以紅瓦綠樹、碧海藍天聞名於世。城市中具有典型歐式風格的建築,形成了中西合壁的城市特色,享有東方瑞士的美譽。在美麗的青島盡享高爾夫揮杆樂趣,盡享饕餮美食、度過浪漫、美好的時光。地道的海鮮料理,純正的青島啤酒,使您能夠親身體會到當地的風土人情以及別具特色的旅遊氛圍。青島山水城高爾夫俱樂部座落在青島市石老人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內,西起黃玉山,東至石老人觀光園,北依午山,南面環抱大海,每一個球道都能欣賞到大海。

青島石老人國際旅遊俱樂部座落在青島市石老人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內,由來自日本的設計師佐藤謙太郎先生擔當設計。高爾夫球場總長度7007碼,西起黃玉山,東至石老人觀光園,北依午山,南面環抱大海,每一個球道都能欣賞到大海。著名的旅遊景點—石老人石像屹立在俱樂部的中心位置。整體項目包括國際標準18洞高爾夫練球場以及高爾夫練習場、石老人遊艇俱樂部、五星級酒店、沿海美食街等組成,其中高爾夫球場以及高爾夫練習場、咖啡廳、無國籍燒烤吧以投入使用。俱樂部距青島市中心僅20分鐘路程,從市區能夠迅速抵達俱樂部,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能夠給客人帶來最大的交通便利。球場開業以來以逐漸成為在青日本、韓國以及本市高端人士的打球首選之地。



球會官網:http://www.slrgolf.com/
70 70 70 7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