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歐洲 > 英國 > 新球場 NEW COURSE
新球場 NEW COURSE 高爾夫場地介紹

europe歐洲

新球場 NEW COURSE

球場設計師:C W Hall Blyth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聖安德魯斯 新球場其實已經不年輕了,因為他也有一百多年的歷史。當年由於老球場打球人數不段上升,為了舒緩壓力,才有了新球場。

1895年,由皇家古老高爾夫俱樂部出資,在老球場右邊興建了全長6604碼的新球場(THE NEW COURSE),命名新球場是為了有別於老球場,至今它已經當之無愧成為全世界最老的“新”球場了。

新球場也是典型的林克斯風格球場,60多個沙坑,茂密的長草以及當地特有植物GORSE(金雀花),偶而會擋住球友觀看鄰近球道的視線,此外,風勢也使得此具挑戰性的球場更為艱難。雖然沒有老球場的險峻,但其難度也不可忽視。新球場和老球場除了其歷史原因緊密聯繫在一共用球道和雙果嶺也是其一大特色(3號以及15號果嶺)。



球會官網:http://www.standrews.com/Play/Courses/New-Course
64 64 64 64 64 64 64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