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山東 > 馬山寨高爾夫
馬山寨高爾夫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馬山寨高爾夫

球場設計師:Ian Woosnam
球洞數:18
標準桿

球場特色

煙臺馬山寨高爾夫會所於2009年7月正式對外營業,是一座建築面積達1萬平方米的歐式純私人會所。

球場是由美國名人賽冠軍(1991年)、迄今為止共奪得世界頂級賽事44個冠軍頭銜的伊恩伍斯南和世界體育集團美國IMG公司精心設計監造的,是一座國際錦標級別的球場。

這是一座備受眷顧的球場,占盡天時地利,依山伴海,一場球下來,山地球場的挑戰與海濱球場的愜意一併感受,這樣的打球體驗委實不多,讓人對這座球場更生喜愛。 前九為山地球場,球道走勢時而上山,時而下山,讓人捉摸不透,果嶺若隱若現,讓人好奇不已,每個沙坑似乎都設在了球手的“死穴”,稍不注意,就會落入其中,受盡折磨。後九視野逐漸開闊,大海盡顯,好不愜意。從12洞起,綿延的海岸線伴隨球道,一時間,半山半海讓人心曠神怡。隨著打球進程逐漸深入,海浪聲伴隨著海洋的氣息漸漸將球友完全包圍,不用舉目遠眺,雪白的沙灘便在眼前,特別是17號洞裸露的懸崖,更是讓人體會到自然的粗獷,那麼的隨性,那麼的張揚。



球會官網
52 52 5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