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海南 HAINAN > 西海岸高爾夫球會
西海岸高爾夫球會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西海岸高爾夫球會

球場設計師:PERRY DYE&CYNTHIA DYE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西海岸高爾夫位於海口市假日海灘對面,作為稀有的都市高爾夫,是18洞PGA國標賽事型球場。出自國際高爾夫設計大師之手——DYE家族,作為DYE家族在中國設計的首座球場,西海岸高爾夫由其家族最傑出的PERRY DYE&CYNTHIA DYE兄妹共同設計,由中國首家通過ISO2000質量體系認證的專業球場建造公司——藍星公司承建。


建於果嶺之上的別墅群落是西海岸高爾夫的又一特色。將人居建築於球場之內的獨特規劃巧思,區別於全國其他任何高爾夫主題的高尚別墅區。整個社區分為:A、B、C、D區,綿延散落在球場之中。整個別墅區又分為連排與獨棟兩種方式,風格簡潔,現代,充分顯示了都市高爾夫的現代特色,與球場相映成趣。自內部認購以來受到各界成功人士的極大認可,認為從規劃形式上改革了以往概念的高爾夫別墅模式,開闢了高爾夫休閒生活的新格局,成功引領了未來高端人居趨勢。更為中國高爾夫球場在國際PGA賽事型球場的設計水平上樹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海南西海岸是中國高爾夫球場的新起點,每個球洞均依據原始的地勢進行巧妙地造型,充分利用沙坑及水障礙的完美結合提高球場的挑戰性。球道高低起伏,線條優美,搭配獨特的熱帶植被,確保每一洞均有良好的海景視線,足以讓球員享受到真正海濱球場帶來的趣味。



球會官網:http://www.westgolf.com.cn/
39 39 39 39 39 39 39 39 39 3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