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廣東 > 光明公眾高爾夫球會
光明公眾高爾夫球會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光明公眾高爾夫球會

球場設計師:未知
球洞數
標準桿

球場特色

此球會地處寶安區光明鎮,地理位置優越,集會所、餐飲、客房、康體、健身於一體。球會總面積爲1800畝,現總體規劃爲27洞球場,球場由IBM旗下一位元資深造型師設計、規劃建造,另外共設有40個打位的雙層練習場將於05年9月投入使用,球場本著“自然、生態、環保”的原則,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始地理面貌,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丘陵球場。

球場規劃為27洞球場,另有9洞燈光球場將於2006年4月底投入使用。球場最大程度的照顧到了原始地理地貌,球場周圍,山峰林立,樹木繁茂,河溪交錯,水庫珠聯,盆地開闊,環境優美,視野非常通達。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丘陵球場。其挑戰性和娛樂性自是非比尋常。立足此間,心境不由得悠遠寧靜。近可賞層林之芳草野花,山麓之果園菜地;遠可眺場內之湖光山色,四野之田園風光。在此揮杆,反璞歸鎮是球手的第一反應。



球會官網
24 24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