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越南 > 胡志明 > Long Thanh Golf Club
Long Thanh Golf Club 高爾夫場地介紹

Vietnam越南

Long Thanh Golf Club

球場設計師:Golfplan Company
球洞數:36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龍城高爾夫球場(Long Thanh Golf Club) 該球場於2004年啟用,2007年高爾夫雜誌票選為南越最好的高爾夫球場。距離胡志明市約40公里,為新加坡人合資球場,球長沿DONG河而建,景觀極佳,球場共36洞分為紅黃青三區。


由國際知名的Golfplan公司設計。每洞都有自己的特點和獨特的難度,提供多種不同的挑戰。球道兩旁美麗的油棕櫚樹和其他類似的物種。重點是球道和發球台的周圍Tifdwarf果嶺。將草坪修剪到很短長度,使找球時可以保持在最低限度。採用滾動的球道和果嶺起伏較大,許多沙坑和水障及各種人造水池、瀑布造景襯托美麗舒適的幽雅環境。



球會官網:http://www.longthanhgolfresort.com/
14 14 14 14 14 14 14 14 14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