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雲南 > 昆明湖畔度假村
昆明湖畔度假村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昆明湖畔度假村

球場設計師:Jack Nicklaus 和 Robert Trent Jones Jr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昆明春城高爾夫球湖畔度假村,位於中國南部省份雲南省的首府昆明,坐落於清澈迷人的陽宗海湖畔,群山懷抱,湖水清麗,一年四季春光明媚,氣候宜人,是世界最優美的高爾夫球度假村之一,堪稱亞洲的高爾夫天堂。山景球場位於昆明陽宗海湖畔高坡上,既兼水岸風光開闊寫意之靈境,更得山地景觀幽靜深邃之神韻。


18個球洞都能看到迷人的湖光山色,特別是從8號洞至11號洞。從錦標賽開球從錦標賽開球處測量共7204碼,湖景球場是links-style高爾夫最後的挑戰,其強調的是精確性。每個球洞都被塑造得能提供多種位置打至果嶺。在典型的Trent Jones模式中,球場的設計要求球員認真地考慮每次擊球和定位。 精妙設計且風格迥異的球洞滿足了各層次球員的需求,令球手們流連忘返。


球場分別兩次被全球業內最具權威性雜誌美國《高爾夫文摘》評選為中國及香港地區十大最佳球場之首,歷年來被《亞洲高爾夫月刊》、《高爾夫雜誌》評選為中國最佳高爾夫球場。 湖景球場以其球道狹窄,溝壑縱橫,湖風強勁、梯田狀的果嶺以及優美的水岸風光著稱於世,被高爾夫球愛好者視為心目中最具挑戰性的球場之一。球場設計者小羅伯特•鐘斯先生給予湖畔球場很高的評價:"位於亞太區的春城,與自然環境緊密融合,充分利用原有的迷人景致,高低地勢以及遼闊的視野等天然景象,營造出令人愉悅難忘的揮杆體驗。" 2003年、2005年被美國《高爾夫文摘》評選為中國及香港地區十大最佳球場之首,連續5年在《高爾夫雜誌》組織的"全國十佳球場評選"中被評選為全國十佳球場之一,同時球會還榮獲最佳草坪獎。



球會官網:springcityresort.com
28 28 28 28 28
回上一頁